Chevron Left
Back to 宇宙之旅:展现生命 (Journey of the Universe: The Unfolding of Life)

Learner Reviews & Feedback for 宇宙之旅:展现生命 (Journey of the Universe: The Unfolding of Life) by Yale University

4.9
stars
11 ratings

About the Course

关于这门课程:宇宙之旅是由不断进步的科学发现和人文科学交织组成的,历史、哲学、艺术、宗教统统都含括在内。这门课以艾美奖获奖影片-宇宙之旅,以及耶鲁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课本作为主要教材。 旅程探索了宇宙的进化,这些进化就像是一套建立在关联、独立和进化之上的奇妙过程。它带我们重新审视星系、地球、生命和人类社会之间的动态交互。它探索了我们了解进化的过程以及对人类和生态环境的启示。 因此,这门旅行课程是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融合。这趟旅行是以一种史诗旁白的形式进行推进的,而不是讲述一系列遵从自然科学的事实。这会改变我们的认知并让我们可以将自身带入到旁白之中。通过这种代入感,我们可以更好的理解这一系列过程的复杂性和美感,例如自组织演化、自然选择、进化、协作、协同进化。当我们发现了解了了这些错综复杂的进化过程之后,我们突然发现到我们所生活的地球正处在其自身历史上的重要转折点,纷繁复杂却又美轮美奂。...
Filter by:

1 - 1 of 1 Reviews for 宇宙之旅:展现生命 (Journey of the Universe: The Unfolding of Life)

By Zu Y

Sep 25, 2021

learned a lot